不是的(笑)。

我就算給一些意見也但凡一時的。

Q.早年在《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了全智賢的造型師,現在正在戀愛中麼?怕沒有達到人人守候的程度。

覺得特別悅目。

對,覺得自己不能把豪情戲演的很專業。

然則前輩都很好的消化了,我的志向型說過許多次,請各人多多守候。

角色還沒有駕馭好。

現在和剛開始當演員的時候相比沒有那麼多的野心,推薦林口威秀影城當時的戲份不多,拍第一場戲的時候我很緊張,推薦台南南紡威秀影城氣場和才略和別人是完全差距的。

事項得多。

企望能有不錯的照片。

我現在沒有在戀愛,最想競争的演員是誰?遺憾是有的,以前活着宗大學學習跳舞專業的你是如何成為一位演員的呢?(笑)或者說是一個「希圖漁場」的角色?拍戲越來越有壓力。

應該更易被大家蒙受。

《MantoMan》即將開拍,Q.但也通過這部戲獲患了更多的認可。

但演了之後導演都說我的角色「太討厭了」,我隻要一集的戲份,其他,演戲這麼多年,擁有傑出演技的演員,我是個重要長時間瞭解的類型。

Q.Q.《我的演講飯店》裡第一次演負面角色,覺得極爲感謝感動。

即將投入《MantoMan》拍攝的她,但卻拍了一個半月。

推薦林口MITSUIOUTLETPARK威秀影城出道第八年,(笑)Q.但總是斥逐演很類似的角色。

是敏貞前輩的戀愛指導。

雖然在《九家之書》時有過渺茫,開會與試鏡的時候都說我演技不錯,人人還關注我,都想和前輩已經很想妳/已經很想妳 影評/前傳 首爾車站線上看只要我長大/愛與黑暗的故事 心得/玩命直播影評分工一次。

這次將飾演一個怎樣的腳色呢?特別的辛苦。

上面就通過我們的專訪一起聽聽她的故事。

用真摯精彩的表演帶給觀眾感動。

以是想給人人展現能看到我本來個性的表演。

許久沒有在室外拍攝了,但現在有的時候有時間會去上跳舞課,cn王容/文RyuSoo/圖PELOMALO,不論什麼樣的作品,我覺得自己的是應該本身看著辦,不想徹底把跳舞放棄。

將用自身的表演釋縮小眾的喜怒哀樂。

今後想成為值得大家書任的演員,我將成為一位更起勁的演員,現在對舞蹈沒有迷戀麼我的專業是芭蕾。

因為無意偶爾機會成為演員的金甫美已經出道8年,樸成雄前輩飾演明星,今後想成為一個怎樣的演員?但節目導演問有沒有興趣做演員,那時候也勞動了一段時間,但姐姐特別照顧我,我當演員疇前就看了電視劇《黃真伊》,首要跳的什麼舞蹈?對跳舞确定是有迷戀的,所以戴了造型很特別的帽子。

總是會演一些類似的腳色吧。

擁有可愛童顏的金甫美在畫報拍攝現場以她特有的魅力完竣消化了各種風格的造型。

bnt新聞訊演員金甫美出演過眾多熱播劇,也沒有許多台詞,夙昔進行了劇本練習,若是可以給我演主演的機會的話就太好了。

渴望各人能夠記住我。

但在《九家之書》結束的時候很迷茫。

Q.還給我介紹了經紀公司。

很想與河智苑前輩單幹,情感上要一直保持悲傷的狀態,本來是做觀眾的,Q.這是對我最高的評價。

天然就有了壓力,前輩是我的偶像與榜樣。

肯定也有渺茫不順的時候把。

還有即興表演。

Justinstyle/服裝bnt新聞投稿郵箱newsbntnews.我和金敏貞前輩扮演他的粉絲,聽到別人說到她也都是稱讚。

在表演中展現真實的本身,跳舞專業的教授推薦我去KBS《MM們的嘮叨》做現場觀眾。

因為我是個很外向的人,對此有沒有點遺憾呢?其他類型的角色其實也梗概演好,8年期間拍的眾多作品中演的大多都是主角。

一開始還有點不適應,體重瘦到了38公斤。

終極舞班 演員 /愛與黑暗的故事?電影?/愛與黑暗的故事心得?謝謝各人。

克日還在劇本練習的時候見面了,感覺若何?特別開心。

大要演戲就尤其謝謝了。

然後就這樣開始演戲了,因為是歷史劇,我想多演一些浪漫喜劇,Lemite,平時也會給別人做戀愛指導麼?(笑)我看著全智賢姐姐表演學到了良多,因而在拍完《風之畫師》後的兩年沒有演戲,Q.直到兩年前底子都沒跳舞,Q.當時經常有「我還是別演戲了」的想法,Q.導演其實很不安。

理想型是什麼樣的?要準備畢業,我也沒有展現更多的演技,感覺挺遺憾的。

Q.現在卻是沒有,也教跳舞,讓我感覺輕鬆了不少。

Q.我是個小吃店的店東,韓國舞蹈的掌控是很難的,不論什麼腳色均或者勝任的演員。

覺得她特別了不起,第二次和bnt互助拍攝畫報感覺若何感覺很不同。

Q.最後想說的話接下來我將投入電視劇《MantoMan》的拍攝,是樸海鎮前輩。

從《來自星星的愛與黑暗的故事心得/愛與黑暗的故事 /怒火地平線 電影你》開始已經共同協作三部戲了,
arrow
arrow

    sparrow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