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導演林超賢有回答過。

這種原創角色於創作者來說更像自己的孩子,自然多出幾分偏愛,親爹心態嘛!哈哈哈哈~所以我的理解就是導演不希望方新武死,又不能寫活,所以有了這個開方式結局。

而且我薩利機長線上看/薩利機長 哈德遜奇蹟 線上看/薩利機長預告片覺得導演情感傾向也是沒死。

這是一部三觀很正的主旋律電影,整體傳達的都是積極正能量。

方新武在面對昔日仇人占篷時,雖然對方已經喪失繼續犯罪能力,但他依然開槍將其暴頭。

這個行為於情有理,於法不容。

?那為何導演要弄這麼個開放式結局呢?從各處對導演的新聞採訪來看,對於方新武這個我的型男老闆/你的名字 線上/你的名字 影評角色導演是很偏愛的,這個角色不像高剛一樣是有原型的,他是這個電影裡的原創角色。

當時不僅有高剛在場還有當地農場的原住民是目擊證人。

「10.5」案件結束結束後,方新武的行你的名字 電影/電影 巴黎走音天后/巴黎走音天后 電影婚禮玩很大 影評/婚禮玩很大 電影/婚禮玩很大為如何定性處理將陷入情法兩難境況。

我個人希望是沒死吧。

如果電影直接交待方新武是否倖存,就得面臨前述的兩難問題,寫死其實是最好的處理方案。

??所以電影裡最終結尾處並沒有方新武的墓碑,可是也沒有給出方新武生還的鏡頭。

原話我不記得了,大意是說方新武之個角色最後有沒有犧牲電影並沒有給定論,觀眾可以按照自己的期望去理解,算開放式結局吧。

魔鬼導演林超賢說:彭於晏這個人吃苦沒有底線這次《湄公河行動》開機前彭於晏就早早進行實彈射擊訓練除了劇組每天兩盒子彈供他練習他還會自掏腰包買子彈加練拍攝時背著20公斤的裝備在近40度的叢林抵抗各種昆蟲彭於晏直言:拍到我認不得我自己我希望可以慢慢挑戰角色一直演一直演可能十年後你再問我的時候我還在挑戰不同角色機會來了你能不能駕馭就看你有沒有準備所以我不能停下來為了做好萬全準備鬼知道彭於晏經歷了什麼拍攝《翻滾吧阿信》彭於晏準備了8個月除了睡覺洗澡每天花12小時和體操隊訓練三個月達到一般人三五年的水平※奪命剪刀腳,帥炸!※2個星期學會後空翻和跳馬拍攝《激戰》彭於晏接受3個月的特訓泰拳、巴西柔術、鎖技全部Get每天健身2~3小時練拳4~5小時據傳練出了僅為3%的體脂率PS:喬丹的體脂率同為3%正常男性為20%左右為了演好《黃飛鴻》彭於晏學習8個月正宗南拳工字伏虎拳、虎鶴雙形拳樓往下跳都不用替身去年的熱血電影《破風》前期訓練加上拍攝過程彭於晏累計騎行11萬公里可繞地球三圈懸崖邊緣的危險鏡頭都親自上陣他對粉絲很好微博常給他的粉絲點贊他對家人很好再忙也會帶著母親去旅行好身材、高雙商、高顏值陽光、積極、孝順、愛運動彭於晏的人生就是一碗人肉雞湯男人!就他媽該像彭於晏這樣!最有態度的籃球自媒體准者老爹男人!?就他媽該像彭於晏這樣!
arrow
arrow

    sparrow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