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ptt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ptt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ptt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ptt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冰原歷險記 配音

張宸宸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發現受虐貓的當下就立即將牠送往動物醫院搶救,幸好醫生說傷勢沒有太重,大頭針沒有傷到眼球,拔除後已無大礙;而插在肛門的竹筷也沒有桶傷內臟,只是有點發炎紅腫,只要吃消炎藥跟抗生素就會自然痊癒。

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魔鬼剋星 3



佛州「愛車狂魔」拆車救小貓

世界最美異色瞳白貓姊妹花曝光

要誘捕狗狗卻意外抓到受虐貓!新竹女網友張宸宸在臉書PO文表示,4日到戶外放置籠子準備要誘捕流浪狗結紮,沒想到籠子裡竟然跑進了一隻小貓咪,原本要將牠放生,但仔細一看,赫然發現牠的眼睛上緣插了一根大頭針、肛門處也被人用竹筷填滿,令她相當憤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粗重鐵鍊困住狗狗連頭都沒力氣抬

▼幸好大頭針沒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線上看有傷及眼球。(圖/女網友張宸宸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回家聽到一陣吼聲..驚見「大貓」

呂秋遠:偷斑斑的嫌犯可能鬼關燈 線上看會怎做?

愛犬腳感染沒錢醫街友棄收容所





大媽遛狗一起「觸電」陳屍噴水池



喵星魔鬼剋星主題曲人慢慢靠近最後吻上小貓頭鷹

她摔死8隻幼犬「給狗媽媽教訓」

瘦到見骨盆腔百浪犬集中營等死?

「我現在還一個人躲在草叢裡埋伏,看看能不能發現什麼!」記者與張宸宸聯繫時已經是4日晚間11點40分。她說,真的很看不下去,我一定要替貓咪抓出是誰這樣虐待牠。由於時間已經接近午夜時分,況且又恰逢鬼月,難道一個人蹲在草叢裡都不害怕嗎?張宸宸勇敢地表示,「還好啦!這不算什麼,之前為了要抓殺狗的,還曾經躲在水塔呢!我辛苦一點也沒關係,最重要的是當地還有其他流浪貓,一定要把凶手揪出來,不要再讓他繼續虐待動物了!」

太好命!2喵星人躺椅上睡到腳開開

揭密!黃阿瑪後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演員宮的溫馨小故事

▲張宸宸意外捕獲流浪貓,發現其眼窩有跟大頭針、肛門也被插滿竹筷。(圖/女網友張宸宸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汪星香港電影-三人行 線上看人Jessie「揹小貓」闖蕩

狗屁股「插進」鐵欄杆貪玩惹禍

▼受虐浪貓經治療後已帶回暫時安置休養。(圖/女網友張宸魔鬼剋星線上看六弄咖啡館結局宸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張宸宸憤怒地說,這種人真的很變態,貓也是生命,為什麼要這麼喪心病狂用這種手段虐待牠們?她表示,受虐貓送醫處理後現在已經先帶回家安置、休養,而她也決定要盡最大努力抓出凶手。

arrow
arrow

    sparrow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