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寵物連連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寵物連連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寵物連連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寵物連連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院方:只想知她被老虎吃剩多少!

陸男六弄咖啡館電影預告半夜強灌睡夢妻「百草枯」致死

大理「鬼面人」拿屎抹牆屋主崩潰





▲上海天氣酷熱,民眾把地鐵站當避暑山莊。(圖/翻攝自新民網儂好上海,下同)

上山採菇熬湯7歲孫電影609猛鬼旅社吃毒菇身亡

寒戰2 線上看

▼走道被民眾擠寒戰2 線上看 高清得滿滿。

南寧女撿屍照瘋傳被解上衣露乳

大陸華南地區近日氣溫居高不下,甚至出現攝氏40度的高溫,酷熱天氣讓許多民眾受不了,紛紛跑到裝有空調的公共場所躲避高溫;上海地鐵站就出現大批民眾席地而坐避暑的「奇觀」,甚至當場玩起羽球、麻將。

浙江童子尿蛋「春天味」登紐時六弄咖啡館電影

六弄咖啡館全文

據陸媒報導,這幾天連日高溫,使得上海地鐵站被大批民眾「佔領」,許多婆婆媽媽們帶著孩子,自備草蓆、紙板,直接在地鐵站內席地而坐,利用公共場所內的免費冷氣乘涼。





消防員卜文明累壞嗑下一盆泡麵

無照駕駛陸女求情不成要嫁警察

男友「請吃飯」不掏錢她忍3年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影評

她死我又沒媽了12歲男童拾荒救後母

17歲女遭「手舞力重擊 影評伸進內褲」猥褻40分

陸:永興撤紅旗-9是中國自己的事

陸官媒批蔡英文冷血、秀政治下限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媳婦被強灌百草枯公公跳樓自殺

報導指出,在地鐵站內乘涼的大多是附近居民,因為這兩天特別熱,許多家裡沒有安裝鬼關燈線上看冷氣的民眾,只能到地鐵站裡躲避酷暑,每天到正中午時,走道上總躺滿了上百人。地鐵工作人員表示,因為躺在通道會影響動線,因此會不斷停醒勸阻,但效果有限,只有到晚間11時候地鐵收班,這些人才會離開。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有民眾鋪好紙板後直接就地呼呼大睡,報導提到,甚至有人鬼撕眠 劇情帶著球具在車站內玩起羽毛球,還有人自備麻將牌,當場在地鐵站內開桌「摸兩圈」,把地鐵站當成「避暑山莊」一般。

arrow
arrow

    sparrow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