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寵物當家影片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寵物當家影片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寵物當家影片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寵物當家影片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左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起為《寒戰2》導演陸劍青、張國柱、梁家609猛鬼旅社線上看輝、彭于晏。(圖/華映提供)

2016年07月08日 18:12



???電影新聞+出神入化2 彩蛋實用資寒戰2演員 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梁家輝上周才來台進行第一波宣傳,隨後返港,這次又特地飛回來,他表示自己很喜歡台灣,無論如何都要來見見影迷;陸劍青導演也表示自己也是,所以一定要留下來;彭于晏則說回家鄉宣傳電影,不管幾次都要全力配合,看到現場滿滿的觀眾非常感動:「很感謝大家冒著風雨前來,各位要小心安全。」張國柱一聽則打趣回應:「沒關係,水如果淹到這裡,我揹你們回家!」電影《寒戰2》現正熱映中。

儘管氣象局7日晚間8點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但在晚間風雨不大且戲院照常經營的情況下,《寒戰2》的主要演員仍勤跑映後,梁家輝、彭于晏、以及張國柱這3位演員,這次在電影中都有一點點「反骨」,可以說是「反派大集合」,梁家輝在現場被問到「Daddy的帥是如何造成的呢?」他聽到立刻說:「Like Daddy, Like Son.」並拉著彭于晏一起做出帥氣的動作,頓時全場尖叫聲四起。

▲導演陸劍青、演員張國柱、寵物當家線上梁家輝、彭于晏颱風天仍在宣傳《寒戰2》。(圖/華映提供)

儘管強ID4星際重生威爾史密斯颱尼伯特襲台,《寒戰2》主要人馬仍在颱風夜勤跑宣傳,導演陸劍青7日晚間率領梁家輝、彭于晏、張國柱勤跑6場映後,梁家輝還在現場跟影迷互動,改編戲裡的台詞:「香港,不是你可以為所欲為的地方;台灣,是可以一直常來的地方。」更加碼喊話:「不管風雨都無阻,要繼續愛台灣!」獲得如雷掌聲。

▲▼《寒戰2》導演陸劍青、演員彭于晏、張國柱、梁家輝颱風天勤跑映後QA,還拉影迷自拍。(圖/華映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寵物當家 雪球華納威秀海底總動員2 台灣上映時間



寒戰2 線上看 高清 ID4星際終結者
arrow
arrow

    sparrow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