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2016電影推薦《天才無限家》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2016電影推薦《天才無限家》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2016電影推薦《天才無限家》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2016電影推薦《天才無限家》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女孩po高鐵暖駕駛網:萌學園尋找盤古播放想看本人

「警界大量徵人,並以薪資作為利誘條件,所徵到的會是什麼樣的警力?」原PO表示,最近實習生湧進派出所,卻帶到一位「低頭族」,讓他十分痛心地說,「不要以為考上警專就是警察,你連基本功都沒有,我要教你不學,學長在辦案你不求教,值班電話這麼多也不學會接聽,還有跟報案人的應對進退,還有顧守人犯要注意的種種事項,各種眉眉角角都是培養你未來面對社會的基礎,整天玩手遊滑賴,真是讓我倒了楣,以後你出去別說我帶過你。」

男友借衛生紙拉屎「這樣做」讓她崩潰

原PO指出,他問那名菜鳥想當警察的原因,「很理所當然的,只是因為當初所聽說的那份薪水」,聽到這樣的回答,他為了警力把關,只好狠下心,「別以為暑假是讓你來玩的,分數打不及格我一定可以狠的了心,現在不淘汰你,也是害了未來要跟你一起生死與共的夥伴而已。盡量的寵物當家線上考核淘汰吧!寧願選擇嚴格,也別讓他們認為當警察很輕鬆,愛他們,就請不要害他們。」



婚紗照突移除…Coser女神不嫁了?

門口被轎車擋屋主掛紅布條鬼撕眠 預告嗆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懷孕突罹癌!她感謝老公惹網友淚

麥當勞被狗叼厲陰宅2上映日期走女淚:我的晚餐

看到這樣的情況,其他網友紛紛表示,「58分謝謝,不能在高了,打59分分局會問啊~」「我之前也帶了個正期組實習生,玩手機玩到我要出勤去處理事情還在玩」、「感覺薪水利誘跟想不想學習是兩回事呀!」不過,也有人認為,「其實每個時代的老學長都曾這樣罵過每個時代的新學弟,但事實上這些新學弟長大後,也不乏獨當一面的箇中好手。」「因為自己教不動、改變不了別人,所以就要主官開除那個改變不了的人。一堆卡到案子、列管的都沒辦法走路了,只是不積極就要淘汰。這種想法,仔細想想也是蠻恐怖的。」

▲馬路上的低頭族。(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與本文魔獸崛起線上看當事人無關)



魔獸崛起超好看! 小隻馬女孩不方便?她說真心話

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喝飲料也錯?酸我就要你好好的主題曲民拍照:警察真好

超狂女友抬高高男友也跪了



強度增加!尼伯特最快5日轉中颱

尼伯特轉超催淚!《我就要你好好的》中颱不排除增為強颱

▼FB原文,如遭刪除請見諒。

急診醫師棄30萬薪改賣鹽酥雞

警察的高薪人人嚮往,但海底總動員2 上映時間是一位老鳥警察在《靠北警察》指出,他帶到一位「只想要這份薪水」的新人,「看著他上班玩手機,出勤也玩手機,想要教他怎麼開單、怎麼辨識可能犯罪的嫌疑人,卻又推三阻四,興致缺缺。」他無奈地烙下狠話,要在暑假考核中淘汰這名學弟,「不要以為考上警專就是警察」。



他約學姊吃飯被逼告白:像男人點



憤怒鳥玩電影 bt
arrow
arrow

    sparrow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