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x戰警天啟電影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x戰警天啟電影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x戰警天啟電影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x戰警天啟電影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工作累嗎?喵員工憤怒鳥玩電影中文配音的回答被狂轉推

英國威爾斯有隻小貓名叫克洛伊(Chloe),是有著虎斑的白貓,她的主人雷貝卡(Rebecca Lee)於2010帶牠去南威爾斯的卡菲利市(Caerphilly)看獸醫時,從寵物箱跳下後逃得不知去向;由於雷貝卡遍地貼了尋貓告示也找不到,因此認為牠應該已經死於交通事故。幸好最後透過晶片數據的方式,讓主人與貓團聚。

據英國《愛爾蘭時報梭哈人生 預告》報導,克洛伊逃出寵物箱後,被離雷貝卡家2公里外的一位老婦人當作流浪貓收養,近日因為沒有體力再養小貓,並把牠送到布里貞德市(Bridgend)的動物中心,動保員發現小貓身上有晶片之後,並隨即通知雷貝卡,相隔6年的貓與主人得以重逢。

清水浪浪「報恩」幫找回失竊機車



4週小貓被塗藍綠我就要你好好的 大陸翻譯色洗都洗不掉

餐廳招幫手!夢想是「浪浪別哭」

雷貝卡表示,「當聽到克洛伊還活著的消息時,對我的情緒帶來相當大的衝擊,當牠6年前從寵物箱跳下時,我就再也沒有見過牠。那時我到處張貼海報,直到有通電話說,看見一隻被車撞死的貓跟海報上描述的很像,我才放棄尋找。」

全球首次!青海拍到雪豹野外交配

電梯夾住牽繩 狗被吊上天花板

魔獸崛起超好看!>魔境夢遊:時光怪客影評

大馬詭異小山羊棕色皮毛臉像人

44狗中被咬死志聖母峰電影下載工痛認「帥哥」

斷頭斑馬餵虎動物園:安樂死了

曾爬滿螞蟻蜂鳥獲救「愛上」牠

忍者龜2016電影線上看

▲貓咪與主人相隔6年重逢。(圖/翻攝自Susan Dobbs臉書)

禮貌浣熊認證!鑽地不忘蓋好水溝蓋

聽到狗叫聲暖男掀水溝蓋救小黑

女友轉世眼鏡蛇泰男共譜人蛇戀

布里貞德市動物中心的副理莫莉(Molly Hughes)說,「飼養克洛伊的老婦人因為身體虛弱無力再養,便把牠帶來動物中心,在經過中心接待員掃瞄晶片之後,發現登記的地址與老婦人的住址不同,並隨即通知雷貝卡。再次見到克洛伊的雷貝卡,邊哭邊走音天后 線上看抱已分離6年的貓。克洛伊的故事說明了植入晶片的重要,但也凸顯了晶片的問題,因為無法透過數據庫的方式馬上找到與主人失散的寵物。」 出神入化2電影分級

蜂群亂舞是x戰警異象?專業網友解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sparrow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