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走音天后線上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走音天后線上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走音天后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走音天后線上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校外教學超酷!一年級小朋友帶著故事書去收容所讀給毛朋友聽,不僅小朋友見到貓貓狗狗很興奮,小動物有人陪伴也很開心,這個活動還能增進小朋友的閱讀能力,因為這些毛聽眾才不會介意說得好不好。

高雄米克斯坐姿超神奇緩慢魔獸:崛起 票房土下座

黏鼠板放小魚乾結果抓到喵星人



老師Lauren Demarest表示,「這很有力量,孩子們好開心,動物也很喜歡有人陪,第二天我們就看到溫暖的變化。」這樣簡單的舉動,讓小朋友們增進閱讀能力,因為聽眾不會批評,他們可以自信地大聲朗讀,同時也給動物們愛的能量。

更棒的是,小朋友們來講故事的事情忍者龜電影引起許多人注意,因此許多狗狗貓貓都找到永遠的家了。Demarest說,「孩子們覺得自己救了生命,還幫牠們找到永遠的家,他們以自己為榮,這是件很美好的事。」

▼許多網友都認為這對小孩和動物都是很好的體驗。

喵星人慢動作偷瞄剃完毛的哥哥

魔境夢遊:時光怪客影評巴黎走音天后 就要吹冷氣柴犬倒地舒服睡超商

有些貓咪在籠子裡看起來很無聊,孩子們拿著書湊向前,小貓竟然起2016電影推薦《天才無限家》身認真盯著插圖,像是真的一起看書一樣。而且所方還發現,有些小動物平常都獨自趴在欄舍後方,也不太理人,但是小朋友一坐在籠子前,牠們便在門前仔細地聽。

香蕉上「白色袋子」緩緩忍者龜:破影而出 音樂爬出大蜘蛛



退寬頻上網要帶身份證出神入化2 線上看和「貓」?

國際中心魔獸 崛起 預告/綜合報導

收容所表示,原本每個籠子裡都有貓貓狗狗,但孩子們來了之後,現在籠子有一半是空的。許多網友認為,孩子們肯定會記得這個愉快的經驗,不僅閱讀能力變好,長大之後肯定也會友善地對待動物,這樣的教育對孩子、動物來說都是非常珍貴的。

尿好久喔!米克斯原來在廁所曬太陽

老師陷愛貓過世傷痛學生送她驚喜



▲小女孩把書拿到籠子前,貓咪好像真的在看。(圖/翻攝自Friends of York County Animal Shelter)

▲▼許多狗狗都湊上前,看到有人陪伴也都很開心。

主人賣地也棄養牠米克斯住垃圾桶

固執月月不想散步躺浴缸裡裝死

目擊狗狗騎車網超催淚!《我就要你好好的》友:我要報警!

奶奶推著車帶「老狗阿福」兜風

把拔唱「伊比呀呀」柯基拿鴨鴨來

鳳頭蒼鷹路樹育鳥警拉封鎖線護





2016電影推薦《 魔獸:崛起》
arrow
arrow

    sparrow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