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2016電影推薦《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2016電影推薦《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2016電影推薦《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2016電影推薦《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都要被丟掉了...單純狗狗仍緊貼飼主

忍者龜:破影而出預告

▲緣分就是這麼奇妙的東西。(圖/翻攝自reddit:@THISTLEFIZZ)

媽媽伴侶電影出神入化劇情魔獸:崛起 電影走了辛巴威母獅裹毯睡

魔獸:崛起預告片狗狗領養小貓咪化身溫柔守衛

「初音烏龜」又產卵!主人煎來吃

刷存在感貓咪阿寶強迫聞臭腳丫

▲因為回應了一聲「喵」,家裡就多了一個新成員。(圖/翻攝自reddit:@THISTLEFIZZ)

哈士奇臉埋水盆「吐泡泡」超萌!

指定貓奴!小貓突然出現爬他大腿

母猴遭路殺小猴無辜想叫醒媽媽



黏鼠板小黑貓獲救8個聖母峰電影線上看月變超美

散步x戰警 天啟分級遇下雨..狗狗笑臉1秒變傻眼

有的時候不是你可以選擇要不要養寵物,而是緣分來了誰也擋不住!x戰警天啟上映一對父子日前在後院旁的樹林聽到一陣喵喵聲,然後就走出一隻可愛的小灰貓,直接爬上了爸爸的腿「指定」他當貓奴,「然後......我們家現在就多了一隻貓。」如此突然又莫名奇妙的經歷讓許多人直呼太有趣,也開玩笑說這隻小貓也太霸道啦!

我的孩子掉了...心碎花走音天后影評栗鼠媽哭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撞頭殺人鯨自殘10分鐘不肯下水



▲▼很親人的孩子呢!(圖/翻攝自reddit:@THISTLEFIZZ)

「我老婆認為,把這麼小的孩子獨自留在外面並不是個好點子,但我魔鏡夢遊電影線上看認為我們應該要給貓媽媽一個找到孩子的機會。」隔天早上Fizz再次出門查看,驚訝地發現小貓咪就在後門守著,默默等著他們來。這家人就在這麼神奇的情況下多了一個新成員,而小貓也很安心地在新家探險、翻肚子睡覺,似乎早就已經「預謀」好了一樣!

超狂催眠法!雞兩腳朝天躺平不動

來玩~你是「肚臍」真愛粉嗎?

爸爸Fizz說,當時他和兒子在後院玩,突然聽到喵喵聲,「沒想太多我就喵了回去,結果就看到一隻小貓咪走出來。這個小朋友直直地從樹叢走向我們,爬過圍籬然後直接坐上我的大腿。」這家人怕隨便帶小貓回家,貓媽媽會著急,所以第一時間並沒有直接收編。

魔獸崛起好看嗎
arrow
arrow

    sparrow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